叶蓝 九洲 老叶是心尖尖上的人

欲渡歧路。

【多cp】论职业联盟里的狗男男都是如何边撒酒疯边撒狗粮的

论职业联盟里的狗男男都是如何边撒酒疯边撒狗粮的

 

cp:周黄 叶蓝

[两个故事没有关联]

警告:极度OOC!我自己都不忍直视了

恋与和全职的蜜汁结合 白起与叶修的蜜汁关系

过新年了 大噶来吃糖啊!

 

 

【黄少天的直播录屏】

 

镜头一开始一阵漆黑,随着轻轻的一声咳嗽,屏幕上出现了一张黄少天的大脸。

 

大概有一张巨无霸煎饼那么大。

 

 

-赶上啦!

-晚睡的人儿有黄少看!

-头一次见黄少凌晨两点开直播诶~

-黄少,没想到你的脸居然有张新杰的奶那么大

-楼上????

 

 

黄少天笑着冲深夜里为数不多的观众们打了个招呼,随即将摄像头对准了旁边空旷的马路道:“今天我黄日天就为大家直播在马路中间吃火锅!呃不对……唱歌!”

 

 

-黄少23333这是刚吃完火锅吗

-看样子还喝了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力可爱!!不过在马路中间唱歌什么的大丈夫吗……

-楼上+1 虽然凌晨两点车不多 但黄少三思而后行啊

 

 

黄少天晃晃悠悠地迈下台阶,镜头却突然晃了一下,头冲着地,同时有一个好听的男声隐隐约约从旁边传来:“别闹。”

 

 

-是谁!!!好苏的声音!!!

-黄少你居然和野男人半夜吃火锅!!

-经常被秀一脸的我似乎感觉到了什么。

 

 

下一秒,镜头突然向上抬起,屏幕上只来得及出现了一秒那张帅气的脸,就径直转了半个圈,似乎是黄少天被强行转过了身。摄像头只能对着那人的后脑勺拍。

 

旁边还传来黄少天有些不满的声音:“别抱我,我没喝醉好不好。”

 

 

-我是谁 我在哪

-!!!!!果然是周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何我要在深夜看狗男男直播撒狗粮 还看的这么鸡冻

-你不是一个人

-你们都不是人

-楼上不要骂单身狗好吗2333

 

 

镜头剧烈晃动了几下,似乎是黄少天挣开了周泽楷。他对着手机整了整自己的发型,瞥了眼隐藏在屏幕边缘的周泽楷的半张脸,叹口气道:“算了,看枪王大大这么舍不得离开的情况下,就给你们边走边唱吧。”

 

 

-2333333

-黄少你这么自恋周队知道吗

-周氏企鹅委屈.jpg

 

 

清了清嗓子,黄少天毫无预兆地开了口:“蓝雨的子孙——哟!”

 

一旁的周泽楷忍不住被呛了一下,开始剧烈咳嗽。

 

 

-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llo??这是我认识的黄少嘛???

-感受到了周队每日的艰辛与痛苦

-我特喵差点在被窝里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给别人带来了多大的困扰,依然在全情投入地演唱着:“爱黄少哟——”

 

弹幕上顿时233和哈哈哈刷成了一片。

 

周泽楷有些无奈地揉了揉眉头,想着要怎样才能让黄少天心甘情愿地闭上嘴。

 

可惜黄少天对他深更半夜嚎山歌的行为毫无悔改之心,依然抱着手机就像抱着麦克风一样投入地唱道:“黄少天的心儿哟——”

 

周泽楷的眼皮跳了跳。

 

于是一句“爱枪王哟~”就顺着黄少天凑上来的亲吻落在了周泽楷的脸颊。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

-no more me!!!!!

-我我我我我我hsbxjjxucjdjjsjdid

-躺在床上老母亲般的哭泣!!!!

-太踏马甜了吧!!!!!!

-你俩赶紧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一会回家就去滚床单吧!!!

-我已经录屏了!!!简直想炸成天边最璀璨的烟花!!

 

 

周泽楷愣了一下,黄少天已经站到了离他两三米远的地方,举着手机一边拍周泽楷一边有些得意地说:“啧啧啧,没想到你们周队居然也被我充满磁性的嗓音征服了,现在正在那傻站着呢哈哈哈哈哈。”

 

“你……”周泽楷有些无奈,又有些不好意思,面对镜头憋了半天也没憋出一句话来。

 

“周泽楷,她们居然夸你傻的可爱诶。”黄少天有些兴奋地跳了两下,一边倒退着往后走一边拿手机对着周泽楷道:“不过我也觉得你挺可爱的,特别想抱着你亲到明天早上。”

 

 

-黄少,麻烦要点脸靴靴 我们单身狗也是有尊严的

-呜呜呜呜楷楷太可爱了吧 脸都红了

-黄少撩人的功力足以撩起一百零八个周队的牛仔裤啊

-楼上什么鬼比喻哈哈哈哈哈

-直播内容引起不适,我要举报了

 

 

周泽楷一瞬间就脸红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地看着黄少天把头从手机后探出来,冲他抛了个飞吻。

 

他刚想说你不要这样,却眼尖的发现黄少天正快速地倒退着走向不远处的一个灯柱。

 

周泽楷一个“小心”才刚刚起了个头,就听见黄少天哎哟一声,抱着头一脸迷茫地转过身对着那个灯柱大眼瞪小眼。

 

弹幕顿时笑疯了,一排排的哈哈哈哈哈刷过去竟让人有些不认得这个字了。

 

周泽楷叹了口气,快步走过去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没事吧,以后别倒着走。”

 

黄少天瞪着眼睛,似乎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便只好转过头问周泽楷:“这个人怎么这么高的,撞了我还不道歉。”

 

周泽楷愣了一下,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盯着周泽楷望向自己的那双好看的眼,鬼使神差地张了口:“周小姐。”

 

周泽楷:……

 

“你嘴角向下的时候很美,

就像安和桥下,清澈的水。”

 

平心而论,黄少天如果好好唱歌的话唱的也是很好听的,只不过他这个人皮得很,总不肯老老实实地唱,非要把调拐个山路十八弯才肯罢休。

 

他的嗓音有一种少年人独有的清澈感,可唱起民谣来却丝毫不违和,在沧桑的背后还多了一份温柔的坚定。

 

周泽楷微微笑了笑,也顾不上黄少天还举着手机怼在他脸上拍,轻轻地应和道:“黄小姐……”

 

黄少天突然接道:“我滴夫。”

 

周泽楷:???

 

黄少天闭上了眼睛,十分陶醉地扭了起来:“你把我比做什么人啊诶嘿哟?”

 

周泽楷:……

 

黄少天睁开眼,绕着周泽楷笑眯眯地转了一圈,捏住嗓子唱:“我把你~比牛郎~不差毫分~”

 

周泽楷一口气差点没憋死在胸中。

 

他觉得,对于喝醉了酒的黄少天来说,什么温柔纵容都是不可取,让他闭嘴的方法只有一个。

 

他一把抓住黄少天的手,十分强硬地把人按在灯柱上,堵住了黄少天还想开口造反的嘴。

 

黄少天还没唱出声,嘴巴便被人堵了个严严实实。他瞪大了眼睛,看着路灯下越发显得好看的周泽楷愣了一会,终是满足的哼哼了两声,闭上眼环住了周泽楷。

 

什么?你问弹幕在刷什么?

 

当然是祝狗男男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我出十块你们俩滚去结婚吧这种啦。

 

联盟第一嘴终于被迫停止了他的扰民行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叶修的脑内处理器工作记录】

 

 

-呼气

-吸气

-呼气

-吸气

-呼气

-外界有不明声音传来

-意识清醒中——

-睁开眼睛

-寻找陪伴对象——

 

 

叶修揉了揉眼睛,顺手要搂身边的人,却搂了个空。

 

他愣了一下,摸了摸不再温暖的床铺,心里一个激灵,忙伸手按开了床头灯。

 

“小蓝?”他喊了一声。

 

并没有人回应他。

 

“小蓝?”叶修有些慌了,他忙披上一件睡衣,下床要看个究竟。可他刚一踏出卧室,就看到自家客厅里坐了一个沉默的人。

 

黑暗中只能凭借淡淡的月光来辨认眼前的景物,叶修下意识扶住了门框,小声地问:“蓝河?”

 

那个人抬起头,一双好看的眼睛紧紧地盯着他。

 

叶修松了一口气,忙大步走过去道:“你大晚上不睡觉跑到客厅里坐着干什么啊,吓死我这把老……”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地上不知什么软软的东西绊了一跤。

 

他吸了口气,盯着地上那团毛乎乎的东西,终于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顺着那团毛绒绒的东西往上看,他就看到蓝河披着一件好似狐裘一样的衣服,眼神炽热地盯着自己。

 

叶修试探着问:“蓝河?怎么了?”

 

不问还好,他话音刚落,就见蓝河整个人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一把拽住自己的睡衣领子,慢慢抚上他的脸。

 

蓝河身上有淡淡的酒味,想来是昨晚和蓝溪阁那群人喝得太多了。叶修有些慌乱地攥住蓝河略冰凉的手,紧张道:“你到底怎么了,别吓我啊蓝河。”

 

没想到蓝河一把甩开他的手道:“我不是蓝河。”

 

叶修啊了一声,迷迷糊糊地问道:“那你是谁?”

 

蓝河轻轻笑了一下,道:“我系渣渣辉。”

 

叶修:???

 

蓝河:“介四里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钟,里造会干我一样,爱象节款游戏。”

 

叶修:???????

 

蓝河:“古天乐绿啦,古天乐绿啦,一秒一刀999,装备全爆666,我在贪玩男月等里。”

 

叶修:……

 

 

-警告:心跳过快!

-警告:身体温度偏高!

-警告:打老婆是不对滴!

-警告:就算对方在撒酒疯也不可以!

 

 

叶修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忍住了没一巴掌糊上去的冲动,他有些心累,又松了一口气道:“你大半夜在这cos什么渣渣辉啊,这是喝了多少,身上怎么还一股酒味。”

 

蓝河眨了眨眼睛,突然一把抱住叶修呜呜呜道:“我一直在洗澡……”

 

叶修没反应过来,只当是蓝河以为自己嫌弃他,便拍了拍他的脑袋道:“没事没事,我就随便说说。快回去睡吧宝贝。”

 

蓝河抱着他不撒手:“油腻的师姐在哪里……”

 

叶修:……

 

闹半天还是一句广告词吗???你平时都在被什么荼毒啊???

 

他刚想把蓝河从自己身上扒下来,蓝河就先一步单膝跪在了地上,牵着自己的一只手深情款款地吻了一下。

 

叶修:……

 

叶修:我就看看你能搞出什么幺蛾子。

 

蓝河:“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找到你。”

 

叶修:……???

 

蓝河:“你和信仰,我都会誓死守护。”

 

叶修:……竟然有点小感动。不过为什么这话有些耳熟。

 

蓝河:“下次别喊救命,直接喊……”

 

叶修:“停!我的宝贝你在干什么!不要念我的台词了好吗!我不就是去给游戏配了个音!”

 

蓝河顿了顿,看了眼叶修,然后不慌不忙地笑了:“直接喊蓝河,听到了吗?”

 

叶修:……

 

叶修:“你终于清醒了……”

 

他替蓝河解开了那件略显得有些笨重的狐裘,然后发现这竟然是去年蓝雨活动时出的蓝桥春雪的cos服。他叹了口气道:“没想到啊没想到,你撒酒疯的时候居然要cosplay,还要说一些莫名其妙的广告词,佩服佩服。”

 

蓝河撇撇嘴,轻轻哼了一声。

 

叶修笑了笑,捏了捏对方的脸,道:“快睡觉去吧,不然早上醒来得头疼好一阵。”

 

蓝河乖乖地跟在他身后,俨然就像一个听话的小孩。

 

就是这个小孩撒起酒疯来可谓是非同凡响。

 

他刚脱了鞋准备上床,就感到蓝河从后面压了上来。

 

叶修啧了一声,借劲把蓝河翻了个个,有些哭笑不得地道:“你还想干嘛。”

 

蓝河眨眨眼,一脸无害地看着叶修:“来网恋吗,我广东吴彦祖。”

 

叶修:……

 

蓝河又道:“不感兴趣的话,江南约翰尼德普了解下?”

 

叶修:“别了,小朋友,你还是了解一下北京钟汉良吧。”

 

蓝河嘿嘿笑了两声,可还没等他再说什么不靠谱的话,叶修便已俯身堵上了他的嘴。

 

蓝河瞪大了眼睛,似乎对现在发生的状况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是邪恶小人:快!趁现在收拾他!让他沉迷自己无力抵抗!

-我是善良小人:这样是不行的,再这样下去他明天早上不仅会头疼,还会腰疼。

-我是邪恶小人:真男人,就该打天下……不是,就该上了他。

-我是善良小人:你的良心不会痛吗!顺便楼上你广告词说的也挺6啊。

 

 

蓝河因为被吻的有些突然,很快就喘不上气了。他推了推叶修,趁叶修恋恋不舍地抬起头时才挣扎着喘出一口气来。

 

“别闹了,睡吧。”他揉了揉蓝河软软的头发,叹了口气。

 

蓝河翻了个身,似是清醒了些,嘟囔道:“睡不着,想听歌。”

 

叶修无奈:“想听什么,我给你唱呗。”

 

蓝河想了想,眼前一亮:“想听白起的在你身边!”

 

叶修:……

 

叶修:“那叫歌吗?一首歌二十分钟?你不就想听数羊吗。”

 

蓝河点了点头,一双眼睛瞪得大大,满怀期待地看着叶修。

 

 

-检测到心跳加快

-检测到有点不爽

-为什么要听白起的不听我的

-为何我的男朋友喝了酒竟如此之皮

-可我仍然想惯着他

 

 

叶修叹了口气,道:“没有台词,你就听听临时编的凑合凑合吧。”

 

没有人理他。

 

叶修偏了偏头,见蓝河刚才还睁得大大的眼睛现在已经闭上了,呼吸平稳,竟然是睡着了。

 

叶修啧了一声,半是无奈半是好笑地揉了一把蓝河的头发,想了想,还是在蓝河的耳边低声道:“晚安,小蓝羊。”

 

蓝河不满地糊了他一巴掌,道:“晚安,大灰狼。”

 

 

-警告:今夜已三次心率过高,请注意休息。

-好吧,那就休息吧。

-吸气

-呼气

-吸气

-呼气

-……

 

 

联盟第一心脏终于被自己的醉了酒小男友收拾的服服帖帖的,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小剧场-叶修的场合】

 

“不不不我不能喝的。”

 

“真的真的,一杯也不行。”

 

“好吧……那就一点点好了。”

 

咚。

 

zzZZZ

 

全剧终。


评论(19)
热度(276)

© 南朝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