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 九洲 老叶是心尖尖上的人

欲渡歧路。

【叶蓝】Here With Me[短打]

HERE WITH ME

一个脑洞

大学教授叶×黑帮老大蓝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说三遍
蓝河是化名,真名许博远只有老叶知道啦

有毒,放飞自我。顺求捉虫w

01.

蓝河刚刚结束了一场恶斗。额头上有鲜血流下,他弄了弄已经凌乱的发型,不屑地看了一眼被自己踩在脚下、痛苦挣扎着的敌人,轻轻一笑,扣动扳机。

一声闷响在狭窄的小巷中回荡着,蓝河看着满地狼藉,皱了皱眉。

有点难清理啊。

“蓝哥。”身后的手下恭敬地递过几张纸巾,蓝河接过后仔细地擦拭了留下的指纹,然后沉思着,转过身去。

“老蓝,今天就结束了吗?”一旁的笔言飞问道。

“时间到了,不然家里那位生气了老蓝就不好过了。”曙光挑挑眉望向蓝河。

“哎,谁让我们蓝是有家室的人,好伤心啊,真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啊。”入夜寒十分夸张的挂在蓝河身上做小媳妇哭泣状。

众人哈哈大笑,蓝河十分嫌弃地拍开哭哭啼啼的入夜寒,将沾了血的披风直接塞到他怀里道:“给我洗了去。”

入夜寒将蓝河的披风搭在肩上,然后笑了笑道:“天天就使唤我,怎么不使唤你家里那位啊。”

蓝河抬眼看了看他,笑道:“因为我舍不得啊。”

在旁人一片“哎哟”“虐狗啦”“有人秀恩爱啊”的鬼哭狼嚎声中,蓝河学着曙光挑眉的样子挑衅地望着入夜寒,十分潇洒的转身离去了。

“真是……老蓝现在怎么这么心脏。”入夜寒砸砸嘴道。

“多半是跟家里那位学的。”笔言飞撇撇嘴,哀叹曾经的傻白甜软萌小可爱蓝一去不复返。

“先不提这个,任务完成了,咱们要不要去喝一杯啊!”曙光提议道。

“好啊好啊!喝他个一醉方休!”笔言飞举双手赞成。

蓝河听着后面那群人的大呼小叫,微微笑了笑。

02.

蓝河刚换好衣服脱了鞋瘫倒在沙发上,就听见里屋传来叶修的声音:“哟,又打架去了?”

“叶先生,麻烦你体谅一下我好不好,都要累死了。”蓝河闭上眼低声道。

耳边传来房门打开的声音,随即是叶修踢踢踏踏的脚步声:“我瞧瞧,这是出什么任务了累成这样。”

蓝河睁开眼,只见叶修端着水杯穿着一件白衬衣走了过来。见蓝河望着自己,叶修笑了笑,俯下身仔细端详了一阵,修长的指尖绕过前额的刘海,转到只草草包扎了一下的的伤口处,恶趣味地弹了一下。

“……!叶修!”蓝河吃痛地吸了口气,一下子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还知道疼?”叶修轻轻扫了一眼龇牙咧嘴的蓝河,嘲讽道。

“这是失误!我平时哪里带伤回来过!”蓝河有些心虚,只得提高音量给自己壮胆。

“小点声,吼什么。”叶修又弹了一下蓝河的伤口,这回后者瞪了他一眼便捂着头回到卧室,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诶哟,脾气还挺大啊。”叶修望着关上的房门自言自语道。

03.

蓝河窝在被窝里面躺了好久。

躺到他就快要睡着的时候,房门轻轻地被打开了。

他忙闭上眼装作熟睡的样子——这招屡试不爽——等待着叶修进来说点什么。他听到叶修的脚步声近了,近了,然后他便闻到了一种熟悉的,美妙的味道。

“泡面!”蓝河噌一下坐直了身子,目光直勾勾地盯着叶修手上那碗热气腾腾的泡面。

“醒着呢?”叶修瞥了一眼蓝河,端着碗在床边坐下,“醒着就赶紧吃吧。”

“赞美叶先生!”蓝河把手伸过去端碗,却被叶修一把抓住:“以后出任务小心点。”

“担心我?”蓝河反问。

叶修挑眉看了一眼蓝河,道:“我可不想白发人送黑发人啊。”

“呸呸呸,胡说八道。”蓝河踢了叶修一脚,接过他递来的泡面。

“还是红烧牛肉味的,多谢叶先生费尽心思讨好我了。”蓝河一边大口吃面,一边还笑着挤着眼地去逗叶修。

叶修揉了揉蓝河的头发,自言自语道:“你这头发好像有点长了,等一会我给你剪一下吧。”

“别别别,不用麻烦您了。”蓝河吓得一下子就被呛到了,拍着胸脯痛苦地咳嗽了好几声才顺过气来。

“你上次给我剪的那是什么鬼发型啊,我去上班差点没让那群人嘲笑死。”蓝河不满地拍掉叶修作乱的手。

“咳……你知道的,术业有专攻,我对理发这方面不是很懂。”叶修咳嗽两声道。

“哦?那敢问你对哪方面比较熟悉?”蓝河闻言停下筷子,挑挑眉望向叶修。

叶修不动声色地捉住蓝河摸到自己大腿上的手,凑过身吻了吻蓝河,欺身上去道:“当然是干你比较熟悉。”

“叶先生,您的学生听了这句话一定很吃惊。”蓝河调笑道,然后被叶修狠狠堵住了嘴唇。

随即便是压抑着的喘息,止不住的呻吟,在漫长的黑夜中上演。

04.

第二天早上,上头特意给蓝河他们放了个假。蓝河思前想后也不知道做什么,只好给叶修打了通电话,决定去听他讲课。

叶修听了后道:“好啊,我到门口去接你。”

“等着大爷我来陪你。”蓝河冲电话那边轻佻地吹了声口哨。

叶修轻声笑了笑,挂断了电话。

等蓝河打理完毕赶到校门口的时候,叶修已经在马路边等着了。

蓝河悄悄走到叶修身后,一把蒙住叶修的眼睛恶狠狠道:“快说,要命还是要男朋友!”

感觉到叶修的睫毛在自己手心里颤了颤,蓝河有些得意地压低声音趴在叶修耳边道:“好好回答,回答好了晚上奖励你。”

谁知叶修只是略略一思索,便反问道:“男朋友?我有男朋友吗?”

蓝河生生一口气憋在胸膛里。

“兄弟,给你最后一次补救的机会。”蓝河拍了拍叶修的肩。

谁知叶修突然挣脱了他,转过身来,直直盯着蓝河,双手紧握住他的手。

“许先生,你是不是忘记我们是已经私定终身过的人了?”

蓝河正被叶修那声“许先生”苏的不轻,却突然看到有一抹亮眼的黄从校园里面狂奔着冲向了他和叶修。

“小心!”蓝河忙拽着叶修闪开了那个一身金黄的金发青年。

叶修忙稳住身形,抬眼一看不由得“咦”了一声:“包子?你怎么出来了?”

蓝河闻言不由得一愣,抬眼细细打量了这个金发的青年——

“我听他们说师傅来接师母了,于是便出来看看你们。咦?这就是师母吗?”少年一头金色的长发,一脸呆萌的表情。

师傅什么的我就不吐槽了,师母是什么鬼?蓝河抽了抽嘴角。

叶修呵呵笑了几声,对包荣兴道:“见过你师母了,咱们回去慢慢说吧。”

说完,转头对蓝河道:“这是包荣兴,也就是我说的包子。”

接着又对包荣兴道:“这就是你师母蓝河。”

不,你不要提师母这个称呼,太羞耻了。蓝河踢了一脚叶修以示不满。

“蓝师母,里面请!”包荣兴十分自来熟地揽住蓝河的肩膀拉着他往里面走。蓝河怨念地回头望着叶修,而后者一脸从容地站在路旁叼着根烟屁股道:“你们先进去啊!我抽完这支烟就去找你们!”

去你大爷的,睡你一个月的沙发去吧!蓝河心里狠狠道。

05.

等到蓝河被包荣兴拉着进到会场时,他才知晓叶修同意他来的真正原因——这是一个演讲。

是一个学生代表鼓励全校师生勤奋学习共创辉煌和GDP新高的演讲。

通俗点说,是一个强制参加的,枯燥至极的演讲。

蓝河在心里默默给叶修竖了一根中指。

他坐在位子上,一边忍受台上激情飞扬到唾沫星子都飞到前排的同学的演讲,一边还要忍受包荣兴在自己耳边滔滔不绝的轰炸。

呃,其实,如果忽略师母这个称呼的话,蓝河还是蛮愿意听听包荣兴讲他眼里的叶修的。毕竟那是他男人,听到有人夸他男人的话他自己也是很开心很得意地想叉会腰的。

可把我自己牛逼坏了。

直到台上的同学结束了他激情似火(水)的演讲,蓝河这才看到叶修悠悠然地穿着那件黑色西装走上了讲台。

“是师傅!师傅!”包荣兴兴奋地晃了晃蓝河。

是是是我看见了,请你不要喊得这么大声好吗,你看前排的人都在回头看你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演西游记好吗!蓝河内心默默吐槽。

好在包荣兴很快就安静下来了,会场中也变得静悄悄的。蓝河不由得直了直腰,就连经历过生与死大场面的经验都不足以抑制住他自己此刻飞速跳动的心脏。

是叶修。台上的人是叶修啊。蓝河仰起头看着站在聚光灯下,似乎全身都在发光的人。

在他对这个世界痛恨无比,失望至极的时候,是叶修拯救了他,一步步领着他重新踏入光明,重新学着淡然地接受这个世界,重新把真心付与。

而这一次,他也得到了回报。

叶修在说什么他是听不清的,满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飞奔到他身边,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当然,这些只是蓝河的脑内活动,事实上他几乎是面瘫着听完叶修的讲话的。

除了因激动而被自己咬破了的下嘴唇。

06.

叶修松了松领带,将西装大衣脱下来搭在手臂上走了出去。

蓝河和包荣兴早就在一旁等着了。见他出来,包荣兴飞速拉着蓝河冲上前去道:“老大!你今天太帅了!”

“谢谢。不过老大这个称呼是……”叶修微笑着点点头,然后视线转到了若无其事笑着的蓝河身边。

“嗯?怎么了?”蓝河也望向叶修。

终于摆脱师母的这个称呼了!YES!GOOD JOB!接受黑暗势力对你的爱吧叶修!蓝河在心中给自己比了个赞。

四周空气仿佛都安静下来,包荣兴见状道:“大嫂,你怎么不和老大说话?”

蓝河还未来得及绽放的笑容便僵在了脸上。

叶修在一旁淡定地接腔道:“你大嫂他听不太懂这些,得缓缓。”

……你是在嘲讽我别以为我听不出来谢谢。蓝河斜了一眼叶修。

“这样啊!没事大嫂!你根本不用听懂,只要欣赏我们老大的风姿绰约就好了!”包荣兴笑着拍了拍蓝河的肩。

蓝河一个没忍住,哈哈哈笑出了声来。

一边的叶修无奈道:“包子,风姿绰约是形容女人的。”

蓝河憋着笑点了点头,同时脑内风暴了一下风姿绰约的叶修。

包荣兴思索一番,然后灵光一闪打了个响指道 :“啊!那就是风姿绰约的大嫂欣赏帅气逼人的老大了!”

“没毛病。”叶修飞快捂住了蓝河嘴道。

而包荣兴也十分兴奋地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

蓝河在心里默默把叶修睡沙发的天数增加了到了三个月。

07.

回到家后,两个人瘫倒在床上,都累得动也不想动。

“解释一下,师母是什么鬼。”蓝河转头望向叶修。

“你先解释一下大哥是啥。”叶修反问。

“大哥你都听不懂吗?以后出去别说你是我蓝哥的人。”蓝河翻了个白眼。

叶修啧了一声,一翻身压在蓝河身上道:“好像你才是那个风姿绰约的内人啊。”

“嗯?是吗?那大概是你的幻觉。”蓝河道。

叶修轻笑一声,拇指抚过蓝河的嘴唇道:“又咬破了?”

蓝河无言,闭眼装死挺尸。

有柔软的嘴唇贴在自己的嘴上,蓝河情不自禁地拉住了叶修,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等到两人都气喘吁吁的时候,叶修才放开蓝河,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身下人又被咬破的嘴唇。

“我今天回答的怎么样?可以领奖励吗许先生?”叶修趴在蓝河耳边低声道。

“准了,叶师傅。”蓝河笑着亲了亲叶修的脸颊,拉着他的手沿着自己的肌肤一寸寸抚过。

腰,腹,然后一点点游走到心脏的位置。

衣服已被褪尽,两句赤裸的身体和两颗赤诚之心紧紧贴在一起,蓝河回应着比平时更富有攻击性的叶修,将自己完完全全的交到他手上。

放在之前,他从未想过自己会许出他这一生——他本想战斗到死,死在这个残酷的世界。

可他遇到了叶修,那时他俩还素不相识。但就是毫无交集的两人,叶修却伸出了援手,将他从无尽深渊中拉了出来,让他意识到这个世界不仅残酷,还有它美好的一面。

叶修这个人,三分嘲讽,七分淡漠,却将他的十分真诚和火热毫无保留的献给了自己。

而他别无选择,也毫不犹豫地拿自己的一生去回应。

就算隔着天涯海角,他们的心都在对方身上,永远如此。

So many miles between us now,
but you are always here with me.

END

看完动画第二集的摸鱼233 社会我蓝河,人狠话不多!!

评论(5)
热度(35)

© 南朝雨 | Powered by LOFTER